艺术会展 |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3076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艺术会展网撰稿:
 
  经过4天的展期,2018第23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历时4整天于12月3日下午圆满落幕,从11月30日开幕至结束,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爱好者纷纷来此打卡,见证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事。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在花城艺术之夜上,艺术界的朋友们觥筹交错,畅谈艺术未来,畅聊艺术之梦。未来如何让艺术变成大众欣赏的必需品,如何提高国民的审美情趣成为舆论的焦点。
 
  不论是传统的水墨还是西方的油画,包括装置的意图表达都是现阶段艺术家们探索的形式基础之一,举办盛大的艺术博览会,销售额与打响品牌知名度远远不是最终目标。
 
  本届艺博会特设的8大展馆纵横方向呈现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件艺术品。展品类别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种多样,传承非遗匠心精神,让国粹走向国际。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从东西方艺术来看,现场将中国书画与西方艺术整体划分,让观众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前来参观。中国书画不仅仅讲究水墨的晕染,留白的深意处理,同时如何能够让宣纸+墨汁+绘画+诗意这种融合性艺术打破西方对中国文化的印象成为思考的问题核心。
 
  一点一捺的工笔,一横一竖的苍劲,展示艺术家功力,表现中国艺术的大气风范,传统民间收藏让艺博会更有韵味。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现代艺术通过现代元素的整合与容纳体现,不少画廊纷纷转战现代艺术行列不仅仅是为利益开战,更是因为它为年轻的朋友们更易接受。
 
  90后们的成长环境与时代特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更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迅速,都要积极,工艺美术与文创衍生更是在年轻受众圈内炙手可热,艺术家们的使命不再仅仅局限于教导教诲,更是传承加上创新。
 
  青年艺术家以其独特的视角表达他们眼中的世界,勇攀先锋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态度,海纳百川的胸怀成为了艺术界的中坚力量,后生可畏。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装置艺术是观众纷纷踏足思考的艺术形式之一,不少观众们纷纷合影留念,每一个人通过它都可以解读出不同的艺术涵义,验证了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的名言。
 
  在这里我们来了一场关于艺术、设计与时尚的探索对话,每一个国家的浪漫与情怀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美人、风景、设计、灵感,等待你的还有那数不清的节奏合拍。法国的浪漫,英国的绅士,俄罗斯的豪情万丈,日本的规规矩矩,你觉得很遥远,其实无需踏出国门他们已经来到身边。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2018广州秋季艺博会12月3日落幕
 
  至此,2018秋季广州艺术博览会圆满结束,孩子与家长们的艺术之旅告一段落,远处的船帆寂静靠岸,我们停下来不是休息而是厚积,我们正在积蓄力量,一个让明年更壮丽的力量。
 
  2019年春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招商项目已经启动,如果也想进入宴会,也想成为VIP首席,现在预约绝对不算太迟,我们在2019年6月等你。
 
 
  2019第24届春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9.06.21-06.24
  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14.2-15.2-16.2
  报名电话:
  张经理:18911063779
  孙经理:18911063772
  本文图片来自广州艺博会组委会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广州艺博会、画廊展、广州艺术博览会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