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一份来自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的见面礼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一份来自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的见面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2200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艺术会展网撰稿:
 
  10月25日,2018嘉德典亚艺术周正式向公众开放,艺术会展网编辑中心记者来到现场体验了一番,艺术周现场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四十家优秀展商,上千件奢侈而又精致的艺术品。
 
  适逢嘉德典亚艺术周五周年,此次艺术周从整体的场馆设计风格到局部细节展品展陈的搭配,设计师及整个工作团队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研究考量,反复推敲沟通,最终呈现出一场独具匠心的艺术展览。
 
  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主场馆搭建负责商日夜赶工,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自身专业的优势及多年行业经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本次艺术周现场展品涵盖东西方经典艺术品,囊括了书画、雕塑、家具、珠宝、佛艺术、漆艺术等多彩丰富,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流藏家前来赴宴观看。从现场了解到不少展商已经不是第一次光顾参展,利用嘉德典亚艺术平台能够更精准了解客户需求,解析艺术市场未来趋势,丰富艺术创意设计。
 
  多元开放的理念使得艺术周能够展示世界范围的高雅艺术品,让观众跨越时间和地域与时空艺术家对话,打破文化差异的界限,容纳多元素风格。
 
  好的设计能够为艺术品增值甚至为品牌增值,转型升级的品牌能够开创艺术界的新领域。古老的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现代艺术,走过时间的轴承,它们在这里相遇,碰撞出别具一格的风味展览。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论坛信息

  10月26日
  主题:从博物馆宝饰看宫廷美学
  11:00-12:30
  主题:思想引领收藏,新一代藏家的艺术国度
  14:00-15:30
  主题:家族传承与艺术品投资收藏
  16:00-18:00
 
  10月27日
  主题:古董收藏如何改变生活
  11:00-12:00
  主题:行藏皆趣之【不是文人看坐具】
  嘉宾:黑国强、刘传俊
  14:00-15:30
  主题:“我”观物——中国古典家具所用木材之利用历史与习惯
  16:00-17:30
 
  10月28日
  主题:现当代艺术品的鉴赏与收藏趋势
  11:00-12:00
  主题:古典家具艺术鉴赏与收藏
  14:00-15:30
 
  在展览中不难发现,研木得益的明清家具极具中国传统风格;被誉为“世界上最古老和出色的古代艺术品画廊”DavidAaron带来了两河流域艺术珍品;专营18至19世纪欧洲古董家具及艺术品的Butchoff带来了珍稀欧洲古董家具;专营古董地毯的ANTIQUERUGSTUDIO带来了东西方稀有地毯,皆代表了各自领域的顶尖水平。
 
  在珠宝设计方面,既有西方设计翘楚——以色列珠宝商Yvel,也有东方珠宝魁首,如罗启妍KAI-YINLO、十慕珠宝SUMMUSFAYEL等。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面对着时间沉淀遗留给我们的艺术思考,我们反思着如今的艺术如何能更好地反映当下社会现象,如何唤醒更多人的艺术细胞和灵感。
 
  带着伪装和面具,沉重的枷锁,人类正在一步步走向艺术文明的世界,享受艺术文明带来的精神慰藉。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嘉德典亚艺术周
  GuardianFineArtAsia
  VIP预展/VIPPreview
  10月24日
  公众开放/OpentoPublic
  10月25日-28日
  地址/Address
  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GuardianArtCenter
  NO.1WangfujingStreet,DongchengDistrict,Beijing
  主场馆搭建商/Mainvenuecontractor
  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BeijingBeichuangInternationalExhibitionCo.,Ltd
  收费参观
  Paidvisit
 
嘉德典亚艺术周5周年
 
  更多展会详情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业务咨询:010-62127315
  招商部:张先生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媒体部:孙女士18911063779(微信同步)
       会展执行部:刘经理18910792098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