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丨朴元生活让你深临“静下来”的意境-第七届中国画节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专访丨朴元生活让你深临“静下来”的意境-第七届中国画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6  浏览次数:3624
 
由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潍坊)画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潍坊鲁台会展中心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文化盛宴,众多艺术藏家和书画家前来鉴赏艺术珍品。
 
同时,文化汇聚中,朴元生活作为受邀展商也在画节上精彩亮相,同时,朴元生活馆凭借其独具一格的搭建风格和优质的展品赢得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
 
在这里,请安静地感受,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都与你无关紧要,你只要做自己即可。



 
朴元生活馆外观设置


朴元生活馆茶室






 
朴元生活馆内部分场景设置
 
一步一景,一景一物,在这里沉思,也可在在这里寻找你的那份美好。
 


 
朴元生活创始人袁梅女士
 
也许,从一开始,她就觉得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需要一份“静”的心,也给迷茫在路上的人们一点明灯,一点指引。总而言之,是时候了。
 

 
正在进行的茶道表演
 
 

 
在本次画节上,朴元生活还特邀著名古琴老师王敏杰老师前来进行古琴表演
 
 
 
王敏杰老师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聆听
  
 
中国协会会员王丽芝女士在朴元生活馆书房现场留墨
 
同时还有烟台现代画院院长周芳等现代画家现场挥毫
 
 
不论何时,优秀的传统文化都不会过时,因为它让我们知道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植根于什么样的文化环境当中,告诉我们,本源来自于哪里。
 
潍坊市向阳路小学优秀学生也趁此机会来到朴元生活馆,参观并学习祖先留给我们的智慧文化。
 
 

同学们认真听王敏杰老师讲解古琴知识
 
 


 
从团扇到文房,同学们都很努力地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送了两位老师珍贵而有意义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也许,这次你错过了,会是一生的遗憾。你看到的不只是一个物件,更是一段故事的承载。
 
朴元部分产品
 
 







 
茶,香,文房,琴棋书画,总有一件跟你有缘,总有一种味道,适合最美的你。
 
 
来者都是客
 
在这里邂逅,禅悟
 
 

 
馆内的一幅仕女图吸引了不少的观众拍照
 
 
 
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向观众解说相关产品的介绍
 
现场盛况:
 



 

 
嘉宾与袁梅女士合影留念
 
 
朴元生活,还原生活之美
 
有人曾说
这里没有故事
有的
只是味道
味道,大千世界一般
各有喜好
来这里,不是享受
而是
思考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