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104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 )合资成立组建的展览公司。中展智奥专注于在建材、门业、墙纸墙布家居软装和暖通卫浴等建筑家居细分领域主办展览会,每年在国内主办的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80万人次。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22年3月3-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启用新国展12万平米展示面积,将涵盖墙纸、墙布、窗帘、布艺、家居高端摆件等家居软装一体化产品。组委会专业邀请经销、代理商、设计师与会洽谈;并由法国著名展览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倾力加盟,不断扩大海外宣传力度,增加海外采购团体与会数量,实现资源共享,品牌联盟,吸引众多知名品牌积极参与,打造墙纸墙布软装行业旗舰展会。

     

    随着人们物质精神文化水平的提升,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也越发专注化和便捷化,单产品链趋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对个性定制的消费需求,消费者在选购墙纸墙布时更希望能够获得墙纸墙布、窗帘、地毯、配饰等一体化的整体软装搭配服务。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顺应时代趋势发展,以“引领整体软装新时尚”为主题,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崛起的浪潮中,不断扩大展会影响力,使展览平台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助推器,在“整体软装”风口下助力企业塑造国际品牌形象。


    展位费用

  •  
  • 展品范围

  •  
  •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宗艳会
    电话:

共0个查看更多

展会概况: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浏览次数:
104人次
举办日期:
2022-03-03
结束日期:
2022-03-05
举办展馆:
中国 -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行业:
创意设计
展会标签:
暂无数据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