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5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展会简介:

      时尚深圳展于2001年在深圳首次举办,深耕服装服饰行业十九载,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览会。

      2020时尚深圳展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针对品牌开辟零售渠道及订单类企业的发展需求,精细划分“精选品牌”及“产业价值链”2大主题展区,通过静态展示、时装发布、先锋论坛、商贸对接、趋势发布、设计大赛、行业盛典等行业活动,为参展企业的精准配对商业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所需资源,高效务实助力商业成功;同时,为业内人士提供全方位多元的交流场景,助力业界精英捕捉商业机会,收获专业的决策参考。

      2019年展会9馆全开,110,000平方米齐聚1800家精选品牌及设计师品牌展商,吸引了42个国家及地区的14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获得展商及观众的一致认可,现场逾85%展商续订2019时尚深圳展。历届展商包括Marisfrolg、影儿时尚集团、ELLASSAY、Koradior、吉祥斋、安奈儿Annil、KALTENDIN、DISSONA、Skechers,以及独立设计师品牌ANNAKIKI、MAXRIENY、DAMO WANG、JUNNE、ALL COMES FROM NOTHING、LU JOE、Mordorf、HUAJIASTUDIO(排名不分先后)

      全球经济文化一体,塑造中国服装服饰行业所未有的多元发展局面。时尚深圳展在细探行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携手业界同仁探索、共筑一条可持续的商业发展之路。

      专业优势:

      - 获UFI、BPA认证、深圳十佳展会之一

      - 20年扎根深圳,立足华南地区,辐射华东、华北,西南等地,影响力涵盖中国及亚太地区

      - 强大精专买家数据库及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鼎立支持

      - 全面覆盖展前、展中及展后的商贸对接服务

      - 国际标准展览设施及配套服务

      - 多渠道宣传,吸引百余家媒体到场报道

      精细划分2大主题展:

      精选品牌展——齐聚成熟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针对零售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需求,匹配业务发展资源,助力设计精神转化为商业价值。

      展商:商业品牌 | 独立设计师 | showroom

      展区:致美风尚 | 设计态度

      致美风尚:极具代表性的成熟商业品牌,有独特设计、自我文化、规范经营模式,充分展现品牌概念及系列产品,诠释中国时尚设计的中坚力量。

      设计态度:倾力打造针对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展示集合,精选展示海内外风格独特及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时尚设计作品。本展区将为其针性对接买手、渠道商、KOL、媒体、战略投资者等,让设计在这里发声,助力品牌商业成功。

      产业价值链展——聚集OEM/ODM供应链上的品质展商,为其度身打造接单商贸平台,助力现场签单及后期成交,打造服装服饰上下游全产业链。

      展商:成衣、箱包、鞋履、配饰家居用品等OEM/ODM企业 、及产业配套企业

      展区:摩登制造 | 全.饰界 | 产业配套

      摩登制造:精选对市场趋势快速响应的ODM/OEM优质厂商,覆盖羽绒、大衣、针织、牛仔、丝绸等成衣品类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高效完成订单输出。

      全·饰界:严选优质生活方式类品牌,从箱包、鞋履、配饰、眼镜、围巾到家居产品等,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为优质生活美学作清晰的演绎与诠释。

      产业配套:包含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运营等产业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的服务商,展商包含从趋势预测、创意营销、制造加工到信息智能产品等企业,为服装服饰产业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体系及高效的解决方案。

      多元展示及活动:

      时装发布

      品牌及设计师与知名秀导强强联合,打造具国际时装周标准配置的时装发布秀。针对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灵活创意发布展现方式,向买手及时尚媒体立体传达品牌设计理念,展示品牌最强内核。

      FSZS论坛

      每年,包括意见领袖、专业学者、品牌设计师、渠道营运商在内阵容强大的业界代表聚集于时尚深圳展论坛,紧密围绕流行趋势、消费升级、全新零售、时尚智造等热门话题,聚焦讨论行业趋势及商业解决方案

      商贸对接

      精准对接展商及专业买家,通过官方商贸配对系统,提前搜索匹配对标企业;组织现场专题对接会及面对面商贸洽谈,提高参展效率。

      FSZS产业奖 、商贸对接 、趋势发布 、设计大赛 、时尚晚宴

      全媒体助力展商发声:

      -全方位覆盖,千万次曝光,联通海内外高质买家及时尚专业人士

      -强大媒体资源,逾500家线上线下媒体强势推广

      -携手国内外时尚行业协会媒体,组织精英团体参观

      -官方媒体全渠道宣传: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小红书、领英、脸书、instagram、推特等

      2020时尚深圳展7月展 2020年7月4日-6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 2020年10月28-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主办单位: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组委会联系方式:王伟:13828725565


    展位费用

  •  
  • 展品范围

  •  
  •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时尚深圳展
    电话:

共3个查看更多

中国(深圳)国
会议时间:2020-07-08
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1号
主办方:
2020中国第四届
会议时间:2020-07-23
会议地点:北京市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方:

展会概况:

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浏览次数:
5人次
举办日期:
2020-07-04
结束日期:
2020-07-06
举办展馆: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展会行业:
创意设计
展会标签:
暂无数据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