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阿是”薛堯(流丹)艺术展

截止当前:已有853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活动介绍:
    与一般人的庸常认识相反,薛尧画面里的“忧郁”其实是一种高贵的精神品质,是良知者的文化基调。我们知道,忧郁情结同浪漫的悲剧感休戚相关。叔本华和尼采的悲观哲学可以说就是为这种倾向解说和辩护。因此讲,忧郁标志着一种思想的生存、一种具有美学品质的生存。
    她的画里有月色,有落花,有寂寞花影,还有一个似我非我的影子。作品强化了梦里人生的典型性模式,但支撑着它的却是一种情调所组构的张力场,并透发出女性作者渐近凝炼的艺术感受和月色凄美的生命情怀。画面中孤独的呻吟,往往埋伏着最冰冷最绝望的忠诚。我们暂且理解为对生命的误读及幻想层面的浮光掠影,氤氲、颓靡、奇诡、冷艳的特征虽无明确的意义指向,却暗含着遐想无限的评述性,仿佛在一个人的舞台,恣情放纵自己的孤单……还有视觉对浮华的现实世界的回避,还有像风一样飘然、素雅的梦。正如她自己所言:与琐屑的现实无关,生命原来可以如此单纯,心境原来可以如此平静。
    女人是最性感的动物,女人像花,尽在绵绵香息之中。
    她有着迷惑至今的主题:生、死、爱与美。系列作品作品中,她表现了花的火焰般性格。那些带了生命神情和个性的花,演绎为生命体的对话,带给人们莫名的触动。如果说生命如花,那么薛堯的生命之花无疑开得格外的灿烂、恣意。在她的绘画当中,存在着人类与自然世界之间最自然的交流,而就是那样虔诚自然的力量,引领她进入了疯狂绮丽的艺术世界。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微园美术馆
    电话:

共2个查看更多

状态·巴山变奏
会议时间:2016-09-17
会议地点:深圳福田保稅区槟榔道创意保稅园首层
主办方:
动力场:王海洋
会议时间:2016-09-17
会议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570 号红坊创意园区F座
主办方:

展会概况:

“阿是”薛堯(流丹)艺术展
浏览次数:
853人次
举办日期:
2016-09-11
结束日期:
2016-09-26
举办展馆:
微园美术馆
展会行业:
创意设计
展会标签: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