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1066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展会介绍:
           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秉承原创艺术的理念,致力于现当代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及数字艺术的展示及推广,
    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0多家专业画廊及艺朮机构参展,举办了20余场艺术讲座及论坛,与上百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展会支持单位累计166家,累计参观人次逾16万,“深艺博”已成为海内外优秀画廊和艺术机构对接粤港澳艺术市场的重要渠道。 

       为了呈现更专业的艺术博览会面貌,给藏家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国内外原创艺术作品,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重点推出“藏艺深圳“、”精品荟萃“、“艺界新星”、“品艺生活”四大版块单元。“藏艺深圳”版块主要开放给国内外艺术机构和收藏大鳄们,除了会场常规的展览展示,组委会将邀请藏家在展会期间为特邀嘉宾们分享收藏经验和品鉴藏品。“精品荟萃”单元着力吸纳有成熟运营经验、有明确学术定位的国内外画廊以及参加过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或举办过重要个展的艺术家;“艺界新星”单元为新晋青年艺术家画廊展区;“品艺生活”单元为版画、艺术授权衍生品、原创设计、艺术图书及艺术设计板块。 

       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以全视角纵览艺术市场,紧跟艺术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地整合各地区、各类型的艺术资源,继续探求艺术与企业、艺术与生活的多元共存,让艺术活动全年无休、成为常态,为鹏城献上最值得期待的冬季艺术大展。
        展品范围:
       2016深圳国际艺博会将继续涵盖中国当代书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摄影等艺术精品,为国内外的艺术家、艺术机构、画廊、收藏家、批评家、媒体等搭建近距离交流的金桥。
       
    展会日程:
        11月25日   10:00-17:00
        11月25日   17:00-21:30
        11月26日   10:00-17:30
        11月27日   10:00-17:30
        11月28日   10:00-16:00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
    电话:
    Email:

共1个查看更多

第二十一届广州
会议时间:2016-12-02
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广交会C区
主办方:

展会概况:

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浏览次数:
1066人次
举办日期:
2016-11-25
结束日期:
2016-11-28
举办展馆:
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行业:
艺博会
展会标签:
暂无数据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