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801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经文化部批准,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Art China),将于2015年9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
     
      Art China将继续探索传统与经典艺术的当代美学价值和市场价值,发掘具有实验性及先锋性的当代艺术。展出作品类别涵盖中国书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影像、非遗等。此次博览会展出面积预计为13000平米。
     
      Art China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重视藏家的邀请和培养,博览会将通过专业的资源整合能力把目标客户带到博览会现场,为参展机构、艺术家以及艺术投资人、收藏家、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开放、国际化的艺术交易平台。
     
      2015年是中国艺术品市场非常重要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让我们一起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开辟艺术市场新的发展空间。
     

     
      展区划分
     
      国际·艺术
     
      汇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作品,是艺博会最具实力、最为精彩的展区;
     
      台湾·艺术
     
      推出由策展人严格甄选的具有代表性的台湾画廊及艺术名家参展;
     
      名家·艺术
     
      集中展示艺术大师的精品力作,奉献最具艺术价值的名家真品;
     
      传承·艺术
     
      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精湛作品,呈现中华民族丰富的文化底蕴;
     
      多元·艺术
     
      展示多种艺术门类和艺术风格的作品,发掘具有先锋性和实验性的当代艺术;
     
      主题·艺术
     
      邀请国内外知名策展人,从专业学术角度策划具有探索和创新精神的展览活动。
     
      展会亮点
     
      艺术市场黄金季
     
      金秋时节是艺术品市场大放异彩的时节,Art China 2015值此登场,为京城艺术品交易的活跃浪潮助力。
     
      超高媒体曝光度
     
      数百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现场直击,实时进行精彩报道,呈现国家级的艺术盛会。
     
      藏家邀请专业化
     
      凭借丰富的高端客户资源,广泛与金融机构、基金会、驻华使领馆、公关公司、商协会、 外资企业、会所俱乐部等组织合作,由独立的专业团队,通过营销手段把这些人群带到博览会,帮助他们走上充满魅力的收藏之路。
     
      参展商国际化
     
      将继续坚持国际化,立足亚洲,面向全球拓展,搭建国际间艺术交流的平台。
     
      艺术新推荐
     
      将呈现深具独特东方美学特色及艺术价值的名家作品,同时在组委会的精心筛选下,展示青年艺术家丰富和多元的创作风貌。
     
      丰富的现场活动
     
      紧密跟踪艺术市场动向,邀请业界专家深度剖析市场走向,聚焦艺术投资新行情,探讨文化产业发展新动向。
     
      展后多场艺术品鉴会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将在展后为参展商继续提供推介服务,策划并举办多场与顶级藏家、VIP客户的艺术品鉴会,为参展商拓展人脉资源,搭建更好的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共1个查看更多

2015东方财经金
会议时间:2015-09-26
会议地点: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
浏览次数:
801人次
举办日期:
2015-09-25
结束日期:
2015-09-27
举办展馆:
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展会行业:
艺博会
展会标签: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