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速进2015·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暨金坐标奖颁奖盛典

截止当前:已有826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主办单位:《广告主》杂志、广告主网、品微会
     
      时    间:2015年9月9日14:00-18:00
     
      地    点:北京
     
      规    模:200人次,其中大约100人为国内主流广告主和知名APP的高管(总经理、总裁、品牌总监、广告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公关总监等),大约100人为广告公司、营销服务公司等和媒体广告运营方面的负责人。
     
      背    景:假如说,PC互联网广告教育市场、培育市场的时间用了10年,移动互联网广告教育市场、培育市场的时间则会短很多,两三年就够了;如果说2014年是移动营销元年,那么2015年就是移动营销快马加鞭攻城略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广告主的营销预算在加速向移动营销领域倾斜,传统品牌广告主在移动营销领域内的尝试在加速,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公司的技术在快速迭代,服务手段、方式在快速升级换代,自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取得了快速成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将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的主题设置为“速进2015”,广邀业内同仁,一起探讨在快速变革时代移动营销领域可能面对的机遇与挑战、问题与解决方案。
     
      内    容:大会拟设“传统品牌主如何玩转移动营销”、“移动营销的实效之道”、“APP分发推广的策略、技术、经验与案例分享”等三个分论坛。每个分论坛以“嘉宾主题演讲+圆桌互动”的形式展开。“主题演讲嘉宾”主要以国内外负责移动营销的高管为主,“圆桌互动”主要以主题演讲嘉宾、一线广告主、营销智业机构、知名APP的高管为主,就主题论坛相关内容进行互动讨论。大会设金坐标奖,专业评委将遴选出2014-2015年度国内移动营销方面具有标杆价值的案例、APP、移动广告平台、移动广告公司和具有领军风范的移动营销人物。
     
      智慧支持:美兰德 DCCI 易观国际 艾瑞咨询
     
      媒体支持:互联网周刊 成功营销 新营销 销售与市场 数字营销 广告买卖网等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告主
    电话:

共6个查看更多

2015上海国际珠
会议时间:2015-10-08
会议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方:
2015中国(武汉
会议时间:2015-10-01
会议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方:

展会概况:

速进2015·第二届移动营销论坛暨金坐标奖颁奖盛典
浏览次数:
826人次
举办日期:
2015-09-09
结束日期:
2015-09-09
举办展馆:
天伦王朝酒店
展会行业:
工艺博览会
展会标签: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