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大吉”马满昌国画展_中国书画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4

“大吉”马满昌国画展

日期:2017-01-13    点击:1913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报春》 马满昌 40x40cm 2016年 纸本









 
云交易说明
   展览时间:2017-01-14-2017-02-14
 
  开幕时间:2017-01-1414:30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地点:秦轩阁会所
 
  策展人:孙昊马斌
 
  主办单位:秦轩阁会所巨顺文化公司
 
  参展人员:马满昌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人民网、光明网、经济网、中视联讯网、雅昌艺术网、华艺网
 
  展览统筹:王丽琴
 
  展览介绍
 
  同样作为艺术形式,水墨绘画相比当代艺术更贴近生活。马满昌用水墨语言,呈现出他笔下千姿百态的雄鸡作品,形态各异的雄鸡让人赏心悦目。
 
  在古代文献中就记载了鸡为五德之禽,归纳为文、武、勇、仁、信“五德”。马满昌的性格洒脱豪爽,这也就使得他画的雄鸡特点鲜明,大块色墨铺陈氛围,既豪放准确又灵动洒脱。
 
  写意,大写意,不在于大纸大笔大动作,贵在精神境界大,笔墨气魄大,胸襟宽广无垠,神韵流淌。哪怕一件小作,也可彰显神气活现。马满昌的笔下,泼墨酣畅走笔悠然,公鸡被赋予灵韵,双鸡被赋予情感,群鸡被赋予和乐。这些泼墨,源自画者的灵魂,马满昌在笔墨纸砚中游走了一圈,却又带我们回归了人们向往的美好吉祥富贵的生活。
 
  艺术家介绍:
 
  马满昌,原籍河北省蠡县,现居北京,国家高级美术师。马满昌先生自幼随家父学习书画,师承祖训,浸研画道几十年,精通花鸟书法之道。受教于张世简、焦可群、王西林、葛桂林等名师。并借鉴朱耷、任伯华、吴昌硕、张大千、李苦禅、王雪涛等前辈的笔墨气韵。其作品奔放、大气。以画鸡、鹰、牡丹为长。作品中所画雄鸡千姿百态,使人赏心悦目,奉为上品。所画苍鹰大气磅礴,形态各异。创作的长卷”百鸡图”和”群英会”受到各界人士喜爱。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