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觉色敦煌:1650敦煌大展_艺术精品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5

觉色敦煌:1650敦煌大展

日期:2019-04-24    点击:130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供养人》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觉色敦煌:1650敦煌大展
  展览时间:2019/04/27~2019/07/14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闵行区漕宝路3055号-(宝龙美术馆)
  主办单位:宝龙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风中的窟:
  万里丝路/河西之西
  3000㎡黄沙、万株敦煌沙地植物,空运上海,覆盖宝龙美术馆现场,为您带来一场远自西域的别样体验,在都市中穿越时空,感受瀚海沙漠,足不出沪,仰望敦煌。
  大展包含四大板块(时光、如是、世相、人心),由历史而至信仰,因文化而抵世相人心,穿透千年时空,感受人间世悲欢永恒。
  时光/莫高起源
  如是/信仰宗教
  世相/人世百态
  人心/敦煌遗书
 
  沙上的佛:
  此岸亦彼岸/佛心即人心
  大展采用全新造景,运用全息投影技术等多种创意多媒体技术,打造沉浸式体验,带您体会三千世界三千佛的净土世界,“迷失”在绚烂神秘的艺术迷宫,思过去、看现在、观未来;更有来自敦煌研究院的高精度仿制敦煌洞窟、高精度复制壁画和彩塑,置身于多媒体光影打造的千年时空长廊,一心一身,流连忘返,沉醉于敦煌的绝美。
 
  洞里的书:
  一啼一笑成永恒/千年未变人间世
  大展现场将“重现”千年之久、莫高窟最大壁画——《五台山图》,首次打破敦煌壁画静态展览形式,运用多媒体投影技术让其“活”起来、“动”起来,更有来自敦煌藏经洞的复制藏品——《放妻书》等26部遗书,以及敦煌供养人系列展品,带您穿越千年时空,感受中国中古世代社会生活细节与世俗百态,柴米油盐,家长里短,生而为人的悲欢,千年已逝,不变如斯。
  时光,如是,世相,人心。
  觉色敦煌/1650敦煌大展
时间,空间,无间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