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苏新平_精品油画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5

苏新平

日期:2019-04-23    点击:167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灰色1号》,苏新平,2016年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苏新平
  展览时间:2019/04/27~2019/06/09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北路9号,恒通国际创新园C7-(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主办单位: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苏新平
  协办单位: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北京市)
  策展人:冯博一、汤宇
 
  艺术家苏新平同名个展“苏新平”即将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展出。展览由中国民生银行、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主办,北京民生文化艺术基金会协办,冯博一、汤宇担任策展人。此次展览是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艺术家个案研究系列”的最新成果,将特别聚焦于苏新平近三年的艺术创作,展示出他在视觉语言方式的最新实验。
 
  苏新平曾被誉为“现代中国版画领军人物之一”。作为从内蒙古草原走来,并受到过系统学院训练的艺术家,在近些年来的创作中不仅仅局限于版画,而专注于绘画语言的整体性探索。他的作品视线主要围绕或投向在其所处的生存空间和文化记忆,明显带有中国社会转型期中能够指认的存在痕迹和人们在内心、情感层面上的境遇。他通过绘画艺术重构了其对现实处境的认知与觉知,并以超验、变异、混杂、抽象的画面,呈现出油画的粘性,版画的质感,乃至影像的游弋,演绎了人与命运永恒的纠缠、焦虑与困惑。
 
  在策展人冯博一看来,从社会学的角度分析,苏新平的作品既是我们文化生态在社会转型过程中众生面貌,也应合了所谓后现代社会下中国现实混杂的状态;从视觉艺术的角度来考察,苏新平的绘画语言修复和更新了传统的样式,向单一的写实风格提出质疑,从而使题材本身既有主题上的时代性,又用一种荒诞的形式意味。冯博一认为苏新平的艺术践行使这些熟悉的图像陌生化,以控制观者的期待,让观者体味新图像和新视角所产生的表现魅力,以及摆脱学院艺术规则后的开放与自由。
 
此次展览将展出苏新平40件绘画类作品和1件影像作品,包括切片化的铜版作品、纸本素描长卷和布面油画等种类。展览将于2019年4月27日15:00—17:00开幕,持续至2019年6月9日。展览目前已经进入关键准备阶段,敬请关注。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