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周小弟作品在线展览_艺术精品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13

周小弟作品在线展览

日期:2016-08-25    点击:158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作品编号:193467
作  者:周小弟
作品分类:水彩水粉
创作年代:2016
尺  寸:30*23 cm
材  质:纸面
题  材:风景
作品系列:风景画









 
云交易说明
 个人简介
周小弟,1956年出生杭州。国际动画协会ASIFA会员,香港美术会会员,香港当代画家协会会员,深圳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文化创意专家。应邀出任深圳市吉祥物大赛评委,广东省高校动漫大赛评委,国际动画大赛评委。1985年开始高校美术教学,1988年进入动漫设计领域,1997年进入主题公园规划和高科技旅游项目创意、设计和研发。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