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牛玉博作品在线展览_艺术精品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12

牛玉博作品在线展览

日期:2016-08-25    点击:168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作品编号:192753
作  者:牛玉博
作品分类:国画
创作年代:2016
尺  寸:138*69 cm
材  质:纸本
题  材:人物
技  法:兼工带写
形  制:镜心(片)









 
云交易说明
 个人简介:
牛玉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河北工艺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进修于中国美协高研班,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中国画研究生创作班。
《唐韵》获得天津美术学院毕业展一等奖
《唐韵》、《史记》被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收藏
天津鸿德艺术馆成功举办对月轩牛玉博作品展
《唐梦》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
《唐韵系列四》获得上海世博会中国美术作品展最高奖
维度中国美术作品展
亚洲艺术博览会
A6亚洲艺术博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