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郑庆余工笔画作品展_艺术精品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10

郑庆余工笔画作品展

日期:2016-08-25    点击:153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逝去的记忆·煦日
作者:郑庆余









 
云交易说明
  在日益浮躁的艺术圈,每天更新的艺术不断丰富我们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艺术审美疲劳的尴尬,年轻艺术家在过分强调突破、彰显个性符号的同时,丢掉的可能是艺术内在深沉持久的感染人心的实质。郑庆余谦称自己只是一个“画者”,只是画自己想画的画儿而已,但若能尽可能多的排除外力的干扰,做到如此并不容易。郑庆余的工笔艺术实践表达了他个人的生存体验的同时,也是他对工笔艺术于当代语境下的发展方向的思考--除去原有思想层面的禁锢,敢于寻找技法和观念上的突破,即使这过程漫长,但每一步足迹都是前进路上的证明。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