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故宫动物园特展_展会现场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3

故宫动物园特展

日期:2019-04-23    点击:149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仿陈书画册眠犬眠犬》,金廷标,水墨,清代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故宫动物园特展
  展览时间:2019/07/05~2019/09/25
  展览地点:[台湾]-台北士林区至善路二段221号-(国立故宫博物院)
  主办单位:国立故宫博物院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间:8:30-18:30周五、周六延长至21:00
  展厅:第一展览区(210、212)
 
  提示:这是一个针对小学儿童举办的亲子展览。
 
  本次展览将展出院藏动物主题绘画,年代从宋代至民国,分为十二生肖、珍禽异兽、水族悠游等板块。展厅采用最简单的文字说明和活泼的设计,向小朋友们展示各种动物图画,满足参观者在视觉、触觉、嗅觉上的不同感受。
 
展览将动物图片与古画并置展出,呈现真实的动物与绘画中动物形象的差别。此外,小朋友们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动物标本、兽皮和布偶等辅助展品,聆听展厅中播放的动物叫声,触摸大象和河马粪便制成的再生纸等。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