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观照——《皖北相》纪实摄影群展_展会现场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5

观照——《皖北相》纪实摄影群展

日期:2019-04-23    点击:207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孙仲《闲庭信步》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观照——《皖北相》纪实摄影群展
  展览时间:2019/04/27~2019/06/30
  展览地点:[安徽]-合肥市凯旋门小区西门商5幢壹处三楼-(壹art艺术机构)
  主办单位:壹art艺术机构
  参展艺术家:刘前、汪胜、汪朝文、李玉、孙仲、裴志新、张森、张应龙等39位摄影师
  策展人:陈强
  学术主持:黄洁
  艺术总监:陈宇飞
 
  观照-《皖北相》纪实摄影群展将于4月27号下午三点在合肥“壹art艺术机构”展出,展期2个月。
 
《皖北相》纪实摄影公众号目前已发布原创纪实摄影作品近90期、数千张作品;他们行走皖北、记录皖北、图说中国故事。“观照”展是《皖北相》发布的纪实摄影作品的第一次公开展出。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