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太阳雨:1980年代至今的东南亚当代艺术展_展会现场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2

太阳雨:1980年代至今的东南亚当代艺术展

日期:2019-04-19    点击:145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奇异果》,李文(新加坡),2003年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太阳雨:1980年代至今的东南亚当代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9/05/04~2019/09/01
  展览地点:[台湾]-高雄市鼓山区美术馆路80号-(高雄市立美术馆)
  主办单位:高雄市立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9:30-17:30周一闭馆
  费用:全票:300新台币优惠票:150新台币6岁以下儿童免费
 
  本次展览遴选44位东南亚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展出,涵盖绘画、摄影、影像、装置作品等,分为六个主题:激情与革命、历史与记忆、多种的身份、建档、发展与传承—时间的循环、作为冥想的媒介,回顾1980年代至今的东南亚当代艺术发展动态与多样性。
 
  「太阳雨」指阳光普照时发生的降雨,是东南亚常见的天气现象,以此为题是对东南亚社会变迁的诗意隐喻。二战以后,东南亚多国都经历了去殖民浪潮、步入民主化和国际化的动荡时代,面临着经济与都市发展的剧烈变化,展览尝试探讨区域各国的民族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方面的议题。
 
为纪念东盟成立50周年,日本与东南亚策展人联合策划「太阳雨:1980年代至今的东南亚当代艺术」展,2017年在东京森美术馆展出,被日本媒体评为当年「亚洲十大最佳展览」第一名。该展将于2019年在台湾高雄举办巡展,部分展品来自日本福冈美术馆、森美术馆等。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