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佛门艺术家——谢天鸿禅韵雅集_展会现场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5

佛门艺术家——谢天鸿禅韵雅集

日期:2019-02-20    点击:152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佛门艺术家——谢天鸿禅韵雅集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佛门艺术家——谢天鸿禅韵雅集
  展览时间:2019/03/15~2019/03/25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罗马湖国际艺术园区-(谢天鸿美术馆)
  主办单位:芳艺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参展艺术家:谢天鸿
  总策划:祝方芳、李彬
  承办单位:谢天鸿美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张雄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七上美术馆、北京霖墨轩文化、北京壹号画院
  预展时间:3月15日10:00-18:00
  开幕时间:3月16日15:00
 
  般若为母蕴方便
  天赐鸿福降世间
  图腾无声照自性
  摩诃妙道悟悄然
 
  佛门艺术家——谢天鸿禅韵雅集将于2019年3月15日在北京谢天鸿美术馆举办
 
  谢天鸿(法号:延鸿),字愧閦,号不鸣行者,笔名圣鸿、愧者、閦工。幼习绘画、篆刻、家学渊源,遍临古今名作,得师造化。善工、寫、山水、動物、花鳥、蟲魚等,各臻其妙。
 
  在湖北深得曹立庵、邓少峰、黄亮、吴丈蜀等大师赏识。二十八岁即为教授。三十岁后始游学海外、办展于日本、加拿大、巴西、德国、意大利、法国等二十多国,其作品被诸多国家艺术机构、收藏家、驻外使馆、总统府收藏,响誉中外。
 
  曾得深圳弘法寺本焕大师点化,深入思考宇宙人生的真谛。亦因本焕大师指点因缘,始下南洋,客居泰国,缘遇圣德而皈依佛门。以忍辱谦恭入道,修学人生宇宙、哲学、伦理、文学、艺术之真谛,融会贯通。其艺术境界、高古拙扑、浑厚华滋、洗尘脱俗、飘逸闲适、意趣天成、超凡入圣。先生深居简出,不喜攀附,不趋时媚俗。为人直语、朴实可亲、声名远扬,深得世人赞叹和敬仰。
 
近十年来,先生遁隐世间,随圣德参学般若第一义谛,空有不二之妙理。悟禅境入艺道,禅艺双运,日臻化境,悟彻本源、直至鱼钩三星!其无声的艺术图腾,希能导化有缘观赏之众,步入境觉快乐,智慧圆满的幸福人生!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