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往复——吴林田个展_展会现场_云交易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1 / 4

往复——吴林田个展

日期:2019-02-20    点击:182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往复——吴林田个展









 
云交易说明
  展览名称:往复——吴林田个展
  展览时间:2019/02/23~2019/03/1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55号2楼-(春美术馆)
  主办单位:春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吴林田
  开幕时间:2019-02-2315:00
 
  2月23日,《往复》吴林田个展将亮相福州路655号上海春美术馆。展览共展出三十余幅抽象画作品,这些作品最大的有三米,小画只有十厘米左右。据艺术家本人介绍,展览作品每幅都画的殚精竭虑、如履薄冰,三分之二作品大多历经十多年,也就是以前画了,十多年当中不间断的拿出来画。前前后后反复画,所以展览命名为《往复》。
 
  吴林田是个比较特别的画家,二十多年来,吴林田创作之余在各类报刊发表艺术随笔评论一百多万字,号称是写文章最多的画家。他平日主要以“大壶”之名创作文人画,所以不希望这次展览之后被称为抽象画家。他的抽象作品显然和创作文人画时的闲适状态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说是过于闲适后的自找麻烦,也是一种状态的“往复”吧。他说对画家来说太舒适和太难受都是会出问题的,交替重叠,每天都有鲜活的感受。
 
展览至3月19日结束,将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更多»推荐云交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云交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