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拍场快递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39
IMG_20230313_093935_副本

春风十里之时,花开正好,延期举行的西泠印社二〇二二年秋季拍卖会在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之时盛大回归,3月13日至15日预展,3月15日至17日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各大专场次第举槌。

 微信图片_2023031311011415_副本

本届秋拍共推出27大专场,4500余件(组)拍品,门类齐全、精品荟萃。在延续西泠拍卖传统书画、名人手迹、古籍碑帖、名家篆刻、紫砂、现当代艺术等传统优势门类的同时,特别推出古代书画“杭嘉湖的山水“专题、“江南心境 · 首届茶花香器专场”、“追随鲁迅和中国新兴木刻运动——戎戈一生木刻创作纪念专场”、“秋吟 · 龚心钊、高振霄、高式熊家藏宫廷蛐蛐罐雅玩专场”、“百年登喜路 · 首届烟斗艺术专场”等多个创新及特色专场。

 IMG_20230313_094640_副本

从传统到当代,从书画到器物,西泠拍卖诸艺融贯,承古开新,从文化及艺术的广度、深度上不断梳理,与广大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守望共好,传承文脉,不断彰显艺术作品的无限魅力,挖掘艺术市场的巨大潜力。

 

 IMG_20230313_100240_副本

北创作为西泠印社拍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再次鼎力加盟,秉承西泠印社百年文脉,延续西泠拍卖文人之风,以节能、环保、可反复使用等优势新材料,代替传统一次性的制作加工模式,根据展厅展览需求,不受空间局部限制,移动和改变展示格局,解决了原有固定墙体不能移动或顶部悬挂轨道式展墙的弊端,没有八棱柱展板的突出立柱,可连接墙体,配专用LED长臂灯赏古乐今,诚邀四海藏家不付韶光淑气,一览钱塘湖光山色,共赴收藏盛典,同享艺术生活之美!

 微信图片_202303131106384_副本

 

- 拍 卖 -

 

 

原12月30日专场 平移至2023年3月15日(周三)

C厅

09:30 古籍善本·金石碑帖专场

14:30 中外陈年名酒及滋补佳品专场

16:00 百年登喜路·首届烟斗艺术专场

19:00 中外名人手迹与影像艺术专场

 

 

原12月31日专场 平移至2023年3月16日(周四)

A厅

09:30 中国书画古代作品暨明清信札手迹专场

15:00 中国书画扇画作品专场

19:00 追随鲁迅和中国新兴木刻运动——戎戈一生木刻创作纪念专场

19:10 现当代油画专场

20:40 中国名家漫画·插图连环画专场

 

B厅

09:30 忘忧·文人书斋清玩专场

13:00 华藏宝相·历代佛教艺术专场

15:00 中国历代瓷器专场

19:00 江南心境·文房瓷器专场

19:30 江南心境·首届茶花香器专场

20:00 秋吟·龚心钊、高振霄、高式熊家藏宫廷蛐蛐罐雅玩专场

20:30 中国历代紫砂器物暨茶文化专场

 

C厅

09:30 中国历代钱币专场

14:00 中国古代玉器及当代名家玉雕专场

19:00 文房清玩·近现代名家篆刻专场

21:00 文房清玩·历代名砚暨古墨专场

 

   

原1月1日专场 平移至2023年3月17日(周五)

A厅

09:30 中国书画近现代同一上款作品专场

13:00 西泠印社部分社员作品专场

14:00 中国书画近现代名家作品专场

16:00 东方瑞丽·珠宝翡翠专场

 

B厅

09:30 萃古熙今·文房古玩专场

13:00 文房清玩·古玩杂件专场

16:00 西方古物专场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